close

照片 001.jpg

HANA SUSHI 是一間位在永和四號公園對面的壽司店

阿姨是一號店的常客 (生意好到開分店囉)

這天阿姨請客喔!! 開心~

照片 003.jpg

剛走進去有點傻眼,因為店面真是小啊~

不訂位是根本一位難求!!

一坐下馬上被吧檯的透明冰箱吸引...這什麼啊!? 好像不是常吃的那幾種生魚片耶

照片 002.jpg   

桌上簡單的黑色調餐具

最前方那塊黑色長得像鉆板的是盤子!

師傅會一顆一顆當場切生魚片、當場捏成壽司放到那上面

吃完一顆再捏一顆~

我很喜歡這種進食壽司的方法

因為覺得馬上從冰箱拿出來捏好就送入口中的方式比較新鮮

照片 005.jpg

菜單~

我點的是精選定食的握壽司定食,一共會有八貫壽司+小菜+烤物+湯+沙拉+甜點

 照片 007.jpg

這是醃蘿蔔、甜薑、哇沙比(山葵研磨)的三人組 (人?)

照片 006.jpg

不得不給醃蘿蔔來個特寫!! 它太好吃了~~~有柚香唷

照片 008.jpg

再來上的是小菜~菇類切絲然後上面放鮭魚卵

這道菜蠻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...

照片 009.jpg

再來沙拉也一起來了

他的沙拉醬非常棒,我從沒在別的地方吃過這種味道~

問了一下師傅,他說是波菜汁和味噌一起調出來的

如果沒問,我會以為是水果醬汁呢

照片 010.jpg

再來是基本款生魚片三人組(人again?)

好了好了~重頭戲來了!!主角八貫壽司逐一登場~~~

照片 011.jpg

恕我孤陋寡聞...第一顆壽司的名字我就沒聽過了---午仔魚

照片 012.jpg

再來是青甘~跟我們較常吃的紅甘應該同類吧

上面加了烏魚子好有質感哪~

照片 013.jpg

我又孤陋寡聞了...鮸魚我也沒聽過

這是炙燒的,半生熟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

照片 014.jpg

中場突然來了烤玉米筍

先吃原味很香甜

再沾角落的玫瑰鹽...更能提味

照片 015.jpg

軟絲+紫蘇也是蠻特別的搭配

紫蘇味道比較重,一整個一口吃還不錯

照片 024.jpg

鯖花魚炙燒比較偏熟魚,有種香烤味道很不錯

照片 017.jpg

來來來...越後面越厲害了

比目魚鰭邊+明太子

這是我這餐裡面印象最深刻的了

我找不到形容詞...只能用沒創意的"入口即化"來表示了...

真的是讓人想一口吞卻又覺得一口吞掉太可惜~太好吃了!! 大大的愛呀

照片 019.jpg

一支牡丹蝦做成兩貫壽司

首先上來的是生蝦壽司~好大的蝦

照片 022.jpg

送上一碗味噌湯~等待後面最後一貫

照片 021.jpg

來了!! 這也是我一直不斷稱讚的一貫...

直接把飯塞到蝦頭去烤

蝦頭的精華被飯吸收~好甜阿~~~

照片 025.jpg

咦!? 數一數不是八貫了嗎? 又來個第九貫!? Why?

嘿嘿...這是師傅特別招待!

這就是為什麼我阿姨都要跟定某位師傅了

吃熟了就會有禮物~哈哈

我點餐時就有一直在考慮是要點壽司還是吃海膽飯

後來因為日本海膽(較便宜)沒了,只有加拿大馬糞海膽~比較貴

雖然很想吃吃看,但是是人家請客的,於是我改成壽司(雖然差不到100...)

然後我有告知我不能吃海苔

所以貼心的師傅不但最後招待滿足了我吃海膽的心願! 完全無腥味太正點了

還特別把海苔換成小黃瓜...我好感動啊啊啊~

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!!

  • 電話:02-2926-3156
  • 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