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19.JPG

 

逛完六角堂,可以到一樣位於六角通上的大極殿吃日式甜點。

聽到有人用中文說"太極殿"...基本上這裡跟張三丰沒有什麼關聯,所以不要把"大"多看一點看成"太"喔

 

IMG_8416.JPG

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日式,當然裡面也是囉,一直很喜歡在這種店裡吃東西~

 

 

 

 

IMG_8423.JPG

 

門口擺了Sample (是真的...)

 

IMG_8424.JPG  

 

客人有只來買甜點的、以及內用的。

若要吃他的招牌「琥珀流」只有內用喔,內用的人記得要去看板上寫名字。

我寫完之後過不久他就受付終了了,我是倒數第三組客人。

 

 

IMG_8427.JPG

 

之前網路上看過有人覺得奇怪,為什麼日本重視服務的地方,卻常常排隊等位置時要自己寫名字?

這不是服務不好的意思,只是不同國家習慣差異而已。

位置很少,加上周末的關係,我等了一個多小時,

其間當然就只能玩手機或到處拍照了。

IMG_8433.JPG

這種魚的形狀的甜點,依我看起來味道應該跟銅鑼燒有點像。

擺飾一下還真像幅畫。

 

IMG_8411.JPG

夏季限定的水羊羹,

我吃過別家的水羊羹覺得甜到會怕,吃了兩家不同店都很甜,

所以雖然美,卻不敢再買來吃了,欣賞就好...

IMG_8412.JPG

還有賣一些金平糖和餅乾之類的,

我坐在旁邊等待時,看到不少日本婆婆進出買這些,還包裝跟禮物一樣,應該是要送人。

 

IMG_8414.JPG

 

和菓子,都好美。

大極殿是做蜂蜜蛋糕起家的,我要買的時候發現早已賣光,所以只好下次囉。

IMG_8428.JPG

 

終於輪到我了~~~

 

IMG_8431.JPG

 

也有和式座位。

 

IMG_8426.JPG     

坐下後服務生先端上茶水。

然後看看Menu,Menu只有這樣而已。

我點了琥珀流+迷你わらび餅的set

 

 

IMG_8435.JPG  

琥珀流~名字取的真優美,若要戳破美麗的名字包裝,其實它吃起來像是果凍啦...

聽說口味會一直換喔,本月是梅子口味,是因為梅雨季的關係吧^^

IMG_8439.JPG 

IMG_8440.JPG  

わらび餅就是蕨餅,在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

IMG_8438.JPG

一個set長這樣,還附送一杯小的抹茶,

右上角是黑糖液,是跟わらび餅一起吃的。

IMG_8437.JPG

 

雖然不便宜,但是吃一次看看也不錯,尤其在夏天,吃完這有種涼快的錯覺阿...

結帳準備離去時看到一個大飯匙。

有米飯吃就是富足福氣,所以飯匙也代表福喔。

IMG_8434.JPG

 

那天印象中是下午5點就受付終了,要過去品嘗的朋友要看好時間唷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